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18 16:04:25

Avril Lavigne瘋傳參加大陸節目《乘風破浪4》 本尊受訪咁樣回應

分享:
Avril Lavigne以「國際姐姐」應戰 被爆參加大陸節目《乘風破浪4》

近日內地瘋傳Avril Lavigne已落實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4》。

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(乘風破浪的姐姐)第四季如箭在弦,有關今季參與的姐姐名單已在網上流傳,當中38歲加拿大天后Avril Lavigne亦驚現名單之上,有指她積極打進中國市場,為展開大陸巡迴演唱會先行鋪路。

《乘風破浪4》官方暫時未公布陣容,正當Avril Lavigne被指演出一事傳得似層層,本尊近日受訪時終親口回應,表示從未聽聞此事,覺得很有趣,開腔否認參加該節目的說法。

Avril Lavigne於美國時間昨晚作客當地電台節目《Pop Crush》,在訪談期間被問及是否會參加《乘風破浪4》的錄製,Avril即答:「嗯…我只能說,這件事不是真的,我從來沒有聽過這件事,這不是真的,這個說法很有趣。」Avril Lavigne親自否認後,消息即傳到中國,更打進微博熱搜排行榜。

Ad Block
Avril Lavigne近日在美國受訪時終親口回應,否認參加《乘風破浪4》的說法。

Avril Lavigne近日受訪時終親口回應,否認參加《乘風破浪4》的說法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