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9 19:30:50

AV女優結城莉乃宣布無限期休養 罹患「纖維肌痛症」痛到站不起來

分享:

結城莉乃長文透露罹患「纖維肌痛症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官有紘/綜合報道

2021年進入AV界,且擁有G奶稱號的日本AV女優結城莉乃(結城りの),出道至今累積大量粉絲,不過近年來鮮少出現的她,14日竟無預警地在社交平台上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,原因也隨即曝光,震驚日本AV界。

結城莉乃長文透露罹患「纖維肌痛症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她表示一年前身體就因為時常發燒感到不適,雖然今年還是抱病工作,不過直到3月下旬,已經嚴重到無法站立,結城莉乃擔憂會為片場人員帶來困擾,因此和公司討論後,決定先無限期休養,結果沒想到被診斷出罹患「纖維肌痛症」。

 

考慮是否要轉行當YouTuber

結城莉乃發文形容罹患「纖維肌痛症」的病徵,她在內文中寫道:「全身關節與肌肉出現激烈疼痛,手指頭沒有了力氣,連膠樽都打不開,也無法修剪指甲。」雖然治療時間很辛苦,但終於找到一直以來令她身體不適的真正原因,心情上還是不錯,期待康復後能再次以新作品向粉絲見面。

結城莉乃也強調未來還是會更新社交平台動態,也有考慮是否要轉行當YouTuber,但是她認為身為一個AV女優,在片場時需要拿出120%的氣勢,為了不想帶給大家困擾,因此決定要休息一陣子。

同場加映三上悠亞引退最新消息:

三上悠亞再次否認為結婚而退出AV界。 三上悠亞的YouTube個人頻道巳破100萬訂閱。 三上悠亞的YouTube個人頻道巳破100萬訂閱。 三上悠亞與26歲網紅Kano回應緋聞,女方又否認是為結婚而決定引退。

同場加映港產AV女優素海霖最新消息:

Erena素海霖 Erena素海霖 Erena素海霖將於本月31日辦香港見面會。 AV 素海霖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