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02 17:47:00

Bad Bunny成Spotify最高流量歌手 Olivia Rodrigo包攬歌曲/專輯第一

分享:
今年推出歌曲《Drivers License》的Olivia Rodrigo,上載初期連續多日獲過千萬點撃率。

今年推出歌曲《Drivers License》的Olivia Rodrigo,上載初期連續多日獲過千萬點撃率。

 

2008年成立的Spotify,全球擁有超過3.81億名活躍用戶,收錄超過7,000萬首的免費作品。Spotify公布2021年度回顧(Wrapped)排名,當中「全球最高串流量歌手」,第一位Bad Bunny、第二位Taylor Swift、第三位BTS、第四位Drake及第五位Justin Bieber。

 

曲風結合latin與reggaeton元素的Bad Bunny。

曲風結合latin與reggaeton元素的Bad Bunny。

「全球最高串流量專輯」第一位Olivia Rodrigo的《SOUR》B 、第二位Dua Lipa的《Future Nostalgia》、第三位Justin Bieber的《Justice》、第四位Ed Sheeran的《=》及第五位Doja Cat的《Planet Her》。

「全球最高串流量歌曲」第一位Olivia Rodrigo的《drivers license》、第二位Lil Nas X 的《MONTERO (Call Me By Your Name)》、第三位The Kid LAROI 的《STAY (with Justin Bieber)》、第四位Olivia Rodrigo的《good 4 u》及第五位Dua Lipa的《Levitating (feat. DaBaby)》。

Doja Cat BTS異軍突起進入頂流

18歲新人王創作女歌手Olivia Rodrigo,包攬歌曲/專輯兩項第一,是成績最好的音樂單位。而名波多黎各rapper Bad Bunny,則擁最高流量,Justin Bieber、Ed Sheeran、Taylor Swift、及Drake仍然保持前列位置,女R & B歌手Doja Cat及K-Pop男團BTS,今年在國際樂壇異軍突起。

 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