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02 04:30:00
日報

Beyonce《Formation》封史上最佳MV

分享:

美國音樂雜誌《Rolling Stone》選出史上100首最佳MV(100 Greatest Music Videos),天后Beyonce的《Formation》成為史上最佳MV。《Rolling Stone》編輯Melina表示:「《Formation》表達出美國黑人歷史的重要時刻。」《Formation》於2016年發布,MV講述新奧爾良風災後十年,其中一幕Beyonce坐在一輛被水浸沒的警車車頂上,寓意黑人不應被歧視要極力爭取自由。至於排名2至5位的MV,分別是《Hurt》(Johnny Cash)、《Vogue》(Madonna)、《This is America》(Childish Gambino)及《The Perfect Kiss》(New Order)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