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1 19:02:27

Beyonce首唱鄉謠歌 成首位奪冠黑人

分享:
Beyonce的鄉謠歌大玩性感,再受白人圍攻。

Beyonce的鄉謠歌大玩性感,再受白人圍攻。

樂壇天后Beyonce早前宣布首度進軍鄉謠界推出歌曲《TEXAS HOLD’EM》,即時遭大批白人炮轟。身為右翼的鄉謠男歌手John Schneider不滿黑人唱鄉謠,向Beyonce挑釁:「左翼想佔領所有事,他們到處留下標記。你知道狗也是這樣,牠們會在每棵樹下撒尿、留記號。」鄉謠音樂被視為「白人藍領」代表,身為黑人的Beyonce自然成為追擊目標。

Beyonce近來頻頻以牛仔look宣傳首支鄉謠歌曲。

Beyonce近來頻頻以牛仔look宣傳首支鄉謠歌曲。

首位奪冠黑人

炮轟聲音不絕,但無阻天后奪冠。《TEXAS HOLD’EM》於本月13日推出,即時擊敗鄉謠天王天后Zach Bryan和Kacey Musgraves合作的冠軍歌《I Remember Everything》,登上Billboard鄉謠流行榜冠軍,成為Billboard鄉謠榜史上首位冠軍黑人歌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