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16 17:07:19

BIGBANG MV拍攝完畢YG:將公布回歸日期

分享:
K-POP

回歸在即的BIGBANG

韓國天團BIGBANG4年沒有新作,他們本於2020年出席美國《Coachella》音樂節,著此復出及正式出軍美國,可惜遇著新冠肺炎,一切工作即時叫停今日YG娛樂宣布,BIGBANG即將回歸樂壇,而且一切已經準備。

K-POP

由5人變4人的BIGBANG,或會舉行新一論世界巡迴演出。

出道17年的BIGBANG4位成員G-Dragon、太陽、大聲、T.O.P,只有T.O.P選擇成立個人製作公司,不與YG娛樂續約,過去曾推出《BANG BANG BANG》、《FANTASTIC BABY》及《LOSER》等大熱歌曲。但自2018年3月發行單曲《花路》(Flower Road)後,因為成員的操行問題及服兵疫連累,導致久未有新作面世。YG娛樂稱:「BIGBANG的新曲已經灌錄完成,MV亦已拍攝完畢,回歸的準備正在進行中,新曲何時發行會盡快公布,應會是春季時份推出。」消息一出,fans在韓國各大討論區留言,希望他們盡快發布專輯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