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3 20:30:30

BIGBANG太陽公開露面 分享如何消除壓力及情緒困難

分享:
BIGBANG太陽公開露面 分享如何消除壓力及情緒困難

太陽公開露面,與全昭彌一同出席首爾活動。

BIGBANG成員太陽(TAEYANG去年約滿後離巢YG,並過檔金牌製作人Teddy創立的BLACK LABEL事務所,太陽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公開露面,近日他出席品牌lululemon在首爾城東區舉行的限定店紀念活動,同場還有多位亞洲紅人,包括Jeon Somi(全昭彌Seventeen成員MinkyuRed VelvetYeri、日本女星「水雞光」朝比奈彩及日團King & Prince前成員岩橋玄樹等,場面熱鬧。

太陽今次以十字架頸鏈襯一身黑色造型現身,他有求必應擺出半心手勢賣萌,又分享他尋求身心幸福的心路歷程和所遇到的挑戰,並希望藉此加深大眾對身心幸福的認知,從而消除對心理健康、社會壓力和情緒困難等誤解。太陽與全昭彌在韓國首爾啟動為期四天的活動,並與品牌的全球和亞太地區領袖及亞太地區的名人、運動員、專家和品牌大使一起出席「Find Your Wellbeing」活動。太陽於現場分享:「即使日程繁忙,我也會努力保持最佳狀態,抽出時間散步或是運動鍛鍊。我也會透過與親友的相處時光、睡前日記的書寫記錄下日常想法和情绪,來尋找靈感,追求身心幸福。」

Ad Block
太陽甚少出席公開場合,今次現身自然成為焦點。 「水雞光」朝比奈彩亦抵達當地出席活動。 岩橋玄樹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