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7-27 16:04:00

BLACKPINK師弟TREASURE 8月正式出道

分享:

 

由選秀節目《YG寶石盒》選出的新男團TREASURE,本安排於今年頭出道,但1月時成員河潤彬退團,加上肺炎疫情影響, TREASURE只好將所有工作押後。

YG娛樂早前公布,TREASURE由MASHIHO、ASAHI、BANG YE DAM、YOSHI、YOON JAE HYUK、DOYOUNG、CHOI HYUN SUK、JUNKYU、SO JUNG HWAN、JIHOON、HARUTO及PARK JEONG WOO等12人組成,將於8月7日正式出道,這是繼BLACKPINK後YG娛樂時隔4年再推出的男子新人組合,並明言TREASURE的MV拍攝及團體費用,是歷年K-Pop新人中最高。

年齡平均只有19歲的TREASURE,不僅擁有出色的唱功和舞蹈實力,而且還兼具音樂製作能力,屬於實力派組合。而且他們在YouTube的頻道訂閱人數已達130萬,各種宣傳介紹短片包括《TREASURE MAP》、《3分鐘TREASURE》及《舞蹈表演》等,累計點擊率亦已突破1億次,是今年備受關注的偶像男團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