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4 18:02:24

BLACKPINK港騷開鑼引眾星朝聖 Angelababy捧場遭中國網民狙擊

分享:
BLACKPINK港騷開鑼引眾星朝聖-Angelababy捧場遭中國網民狙擊

BLACKPINK襲港開騷,一連三場亞博演唱會已在昨晚開鑼,4位成員甫抵埗即投入演出,吸引大批歌迷朝聖,連Angelababy、謝安琪、方皓玟、李嘉欣及余德丞等都是座上客。

甚少在香港露面的Angelababy,在BLACKPINK首場跟朋友興奮睇show,只見她穿牛仔外套、長髮披肩,手上還拿起官方應援道具。Angelababy一向是BLACKPINK歌迷,但最近大陸開始解封,不少觀光客到海外旅行,不過韓國實行嚴格禁令,更指出來自中國的旅客入境時,要走專門通道並掛上黃色入境卡,引發網民直指有辱華之嫌,今次Angelababy又一次躺着中槍,有中國網民狠批「喜歡戴着黃牌去韓國就去」。

BLACKPINK港騷開鑼引眾星朝聖 Angelababy捧場遭中國網民狙擊

BLACKPINK首場,Angelababy跟朋友興奮睇show。

Ad Block
BLACKPINK襲港開騷,一連三場亞博演唱會已在昨晚開鑼。 余德丞投入睇騷,更拍下BLACKPINK風采在IG分享。 余德丞投入睇騷,更拍下BLACKPINK風采在IG分享。 余德丞投入睇騷,更拍下BLACKPINK風采在IG分享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