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2 14:00:12

BLACKPINK演唱會|優先訂票彈去Cityline主頁 網民:冇BLACKPINK,得譚嘉儀、楊千嬅、黎明俾我

分享:
韓國女團BLACKPINK將於明年1月13至15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連三場 《BORN PINK》世界巡迴演唱會。

韓國女團BLACKPINK將於明年1月13至15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連三場 《BORN PINK》世界巡迴演唱會。

韓國女團BLACKPINK將於明年11315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連三場BORN PINK》世界巡迴演唱會,門票於昨早(21日)優先發售,旋即掀起炒賣熱潮,有黃牛將原價2,999元的VIP位以接近15,000元出售,甚至有指炒賣至數十萬。

BLACKPINK優先訂票系統,大塞車不斷重新載入。 無論用手機Apps和網上訂講,同樣大塞車不斷重新載入。 有網民指reload期間,竟突然跳了去cityline主頁。 有網民指購票期間,網頁跳了去買楊千嬅、譚嘉儀等演唱會的購票頁。 網民紛紛湧到主辦單位LIVE NATION的社交平台投訴。 BLACKPINK優先訂票已經於今早11時許,全部售罄。
Ad Block

網民留言投訴

主辦單位Live Nation的會員優先購票於今早(22日)10點開售,網頁大塞車無限reload,不少網民湧到Live Nation社交平台投訴,有不少留言指在載入或付費階段,畫面突然跳去Cityline,「點解㩒咗成個鐘入到去cityline頁面,冇blackpink俾我買,得譚嘉怡(儀)、楊千嬅、黎明俾我」、「請問點解排隊條link會彈去cityline個普通網而唔係去BLACKPINK賣票個網?」、「呢啲演唱會根本最好就係實名……唔係永世都買唔到」。

BLACKPINK所有優先訂購演唱會門票於今早11時半左右已經售罄,明天(23日)早上10點BLINKS(BLACKPINK粉絲)又要到Cityline購票通再搶過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