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3 16:08:27

BLACKPINK演唱會|連輪椅位都唔放過 三場門票兩小時內賣清

分享:
BLACKPINK香港站演唱會三場門票今日開賣。

BLACKPINK香港站演唱會三場門票今日開賣。

全球爆紅的韓國女團BLACKPINK將於明年11315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連三場演唱BORN PINK》,BLINK MEMBERSHIP前日優先訂票已火速售罄;及至今日(23日),三場門票正式於早上10點公開發售,不少歌迷準時進入售票網站仍搶飛不果,不少網民的畫面只見到「所有網上購票連結正由其他顧客使用中,請稍候片刻。系統會自動為您嘗試再次登入,感謝您的耐心等待」,結果等了又等,最後也是未能成功購票,所有門票約兩小時賣清,有人連輪椅位也不放過,購買後於網上出售。

今次BLACKPINK的香港騷實在一票難求,造就不少詐騙及黃牛炒賣現象,在二手交易網上,可見到原價$799的最平門票也被提高至$4,000出讓,而$2,299及$2,999之票價,更被炒至$9,000到$18,000,大批網民炮轟主辦單位棄用實名制售票,助長黃牛炒飛。

BLACKPINK世界巡演香港站的三場門票,今早開賣約兩小時內售罄。

BLACKPINK世界巡演香港站的三場門票,今早開賣約兩小時內售罄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