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05-02 06:00:00

BLACKPINK澳門開Show 門票瞬間秒殺

分享:

全球最紅組合南韓女團BLACKPINK,不但紅到獲邀參加美國《Coachella》音樂節,6月將到澳門尼斯人金光綜藝館舉行《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》,門票昨日一開賣即被Fans瞬間秒殺,她們在IG上載演唱會海報後,更即贏得過百萬Like數,難怪被韓版《福布斯》封為「社交網影響力」冠軍。

 

BLACKPINK是首隊在美國 iTunes歌曲排行榜佔據榜首位置的南韓女團。

BLACKPINK是首隊在美國 iTunes歌曲排行榜佔據榜首位置的南韓女團。

出道多年的BLACKPINK,成員包Jisoo、Jennie、Rose,以及泰籍成員Lisa等,她們於2016年8月8日以EP專輯《SQUARE ONE》出道,當中包括雙主打曲《Whistle》及《Boombayah》,這兩首主打曲於Billboard全球數碼排行榜上,試過同時佔據冠軍及亞軍位置,BLACKPINK是最快達成此紀錄的藝人。Billboard更封她們為2016年最佳K-Pop 樂團,單曲《As If It’s Your Last》令她們成為了YouTube最快達到4億點擊率的女團。


紅到上美國清談節目
今年4月5日推出的《KILL THIS LOVE》專輯,主打歌曲《Kill This Love》打破多項紀錄,包括4日之內於YouTube獲過億點擊率,更於37個國家包括美國奪得iTunes歌曲排行榜冠軍,連美國名咀James Corden,都要邀請BLACKPINK亮相其清談節目《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