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8 16:29:14

BrianBond C Lam. 10月出戰韓國 唐安麒:希望佢哋為香港爭光

分享:

Asia Model Festival》是亞洲最大型模特兒選秀活動,參賽者來自世界各地。

ACE ENTERTAINMENT及韓國《Asia Model Festival》合辦的亞洲最大型模特兒比賽《亞洲模特盛典香港賽區》(Face of Hong Kong),兩位冠軍林灝邦(BrianBond)、翟司琳(C Lam.)將於10月代表香港到韓國參賽,ACE的老闆唐安麒,希望兩位參賽者能為香港爭光。

 

 

HK ENT

唐安麒在比賽初段以睇好C Lam.,指她前途無限。

今年踏入第17屆的《Face of Asia》,是韓國大型國際模特兒選拔活動,一直是韓國甚至亞洲模界及演藝圈的「星工廠」,是無數欲投身模界及演藝事業的有能之士,能一圓星夢的國際性平台。歷屆的勝出者,均有大量機會體驗及參與國際性的時裝展及演藝娛樂活動。

HK ENT

BrianBond指,能夠代表香港出賽,必定全力以赴。

歷屆得獎者星光熠熠

而《Face of Asia》除了選拔新星,每年都會頒獎予亞洲演藝及時尚界的代表人物,歷屆得獎者星光熠熠,包括東方神起、車勝元、權相佑、崔智友、少女時代、李炳憲、金秀賢、林志玲及古巨基等。對於ACE娛樂旗下兩位愛將雙雙入圍,老闆唐安麒高興稱:「十分榮幸,非常高興,本來以為只得一位入選,結果兩位都入選,可以去韓國參賽,真係好開心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