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25 15:07:16

Bright旋風襲澳門見碧咸 與初版F4吳建豪同場

分享:

Bright表示今次逗留澳門的時候不長,但對澳門印象很好。

F4始祖」吳建豪與「泰版道明」Bright昨日齊到澳門見碧咸,二人都曾跟碧咸見面,他們都表示很開心可以再見到碧咸,大讚對方是一個非常友善的人。吳建豪表示今次到澳門逗留不足24小時,他稱早前在巴黎時裝周曾跟「泰版美作的演員見面。

他稱最近行程都好緊密,因為要為一個音樂項目拍攝,又要做音樂、彩排舞蹈、每天都工作至凌晨。他稱過程雖然辛苦,「但能與一班優秀舞者合作,完成一個非常好的作品真的很開心。」他表示如果有機會希望再到香港,最想跟安志杰及伍允龍拍戲。

 

Bright表示今次來澳門只能逗留很短時間,他稱澳門的夜晚很漂亮,但遺憾今次未能出去吃東西,但在酒店吃了燒肉及燒鴨,都非常好味。他透露下月會在泰國舉行粉絲見面會,自己也很希望到香港跟大家見面。他稱剛完成電影拍攝工作,今年的聖誕節假期應可以休息,到時會跟家人度過及休息,更笑言會在假期中開懷大吃。

另一型男馮德倫自認是碧咸的粉絲,亦觀看過對方的紀錄片,導演的剪接也很中肯。他稱自己手頭上也有一部紀錄片,預計明年會推出。

Ad Block

馮德倫預告明年有作品推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