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1 11:53:40

Britney Spears公開婚禮盛況 啜娜姐重演經典一幕

分享:
Britney三度嫁人,與細她12年的健身教練Sam Asghari拉埋天窗。

Britney三度嫁人,與細她12年的健身教練Sam Asghari拉埋天窗。

40歲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三度嫁人,與細她12年的28歲健身教練Sam Asghari拉埋天窗,婚禮在其大宅內,雖然Britney首任丈夫Jason Alexander硬闖現場一度破壞氣氛,但一對新人仍然冇掃興,場面亦相當熱鬧。

Britney Spears跟家人斷絕關係,故婚禮並未邀請父母、胞兄及細妹出席,但盛會卻不乏重量級紅人,計有麥當娜(Madonna)、杜莉芭里摩亞(Drew Barrymore) 、Paris Hilton、Selena Gomez等,令婚禮星光熠熠。Britney與娜姐更high爆啜咀,重演多年前在MTV頒獎禮上的經典一幕。

Britney穿着VERSACE設計的露肩低胸婚紗,下半身還開一邊高衩,款式高雅又不失性感。可惜的是,Britney兩個寶貝仔未能到場,而她亦在社交平台公開婚禮盛況,與歌迷分享喜悅。

Britney在社交平台公開婚禮盛況。 Britney Spears與細她12年的練Sam Asghari拉埋天窗,場面熱鬧。 杜莉芭里摩亞、Selena Gomez都有場到,令婚禮星光熠熠。 Britney與麥當娜high爆啜咀。 盛會不乏重量級紅人,Britney Spears啜麥當娜重演經典一幕。 Britney Spears與麥當娜當年在MTV頒獎禮上的一幕已成經典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