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03 17:51:28

BTS 師妹LE SSERAFIM 出道作13國iTunes奪冠

分享:

LE SSERAFIM於《FEARLESS》舞蹈躺在地上作開始,有著不受束縛的自由感。

 

由防彈少年團(BTS)東家HYBE旗下子公司SOURCE MUSIC推出的首支女團LE SSERAFIM,雖然成員早前陷欺凌風波,但冇阻她們受歡迎程度。這支由前女團IZ*ONE成員宮脅咲良、金採源,以及選秀節目《Produce 48》的許允眞、中村一葉、金佳藍及洪恩彩組成的女團,出道作《FEARLESS》預售額在上月已達27萬張。

K-Pop

LE SSERAFIM成員有演藝經驗,演出十分專業。

混合韓日籍成員唱重節拍K-Pop電音

昨日女團正式出道,首張5曲迷你專輯主打歌《FEARLESS》,是一首節拍重型有著sub bass節奏的K-Pop流行曲。由於隊中有日、韓兩國成員,所以在碟中開場曲《The World Is My Oyster》,收錄了用韓、日、英3種語言講述「世界將隨心所欲」這句雄情壯語,伴隨黑暗的deep house節奏,因此一推出即在日本、巴西等13個國家和地區的iTunes專輯榜奪冠,在墨西哥、瑞典iTunes專輯榜則排第2、第3位,在美國和德國專輯榜排第7,能被歐美樂迷接受,LE SSERAFIM出道成績算是亮麗。

K-Pop K-Pop K-Pop K-Pop K-Pop K-Pop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