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9 17:33:44

BTS兩師弟1師妹團 本周同入美國Billboard

分享:
K-Pop

人多勢眾的SEVENTEEN。

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宣布暫休當日,其經理人公司BIGHIT MUSIC的母公司HYBE股價即時暴跌,好彩BTS的師弟SEVENTEENTOMORROW X TOGETHER(TXT)和師妹女團LE SSERAFIM,在北美獲得不錯成績,3隊組合本星期均打入美國Billboard排行榜,隱住HYBE股價不會繼續下挫。

TXT在樂壇成績愈來愈亮麗。

SEVENTEENBillboard 200最高第2

SEVENTEEN上月推出的專輯《Face the Sun》,已連續三周登上Billboard 200,本周位居第92位,最初進榜時位居第7位,並在世界專輯榜位居第2位。TXT的迷你四輯《minisode 2: Thursday's Child》,不但連續6周入榜,更在Billboard 200最高躍升至第9位。

K-Pop

LE SSERAFIM獲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邀請做嘉賓。

LE SSERAFIM成今年女團之最

而今年才出道的女團LE SSERAFIM,上月發行的出道曲《Fearless》,在Billboard 200單曲榜和全球榜上,分列第200和第100位,對一隊新組合來說,成績絕對不俗。據HYBE透露,LE SSERAFIM是今年出道的韓國女團中,於Billboard榜上時間最久的女團。

LE SSERAFIM肯定是今年女團新人王。

K-Pop

挾BTS師妹之名,LE SSERAFIM出道即獲全球fans留意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