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03 18:13:15

BTS再創K-Pop歷史 Kanye West被「格林美」踢出表演名單

分享:
K-POP

樂迷緊張BTS能否為亞洲音樂在「格林美」上爭取獎項。

今年「格林美」頒獎禮,亮點之一是韓國藝人防彈少年團(BTS),有份角逐「最佳合唱歌曲」獎。去年憑大熱歌曲《Butter》大獲成功的BTS,與搖滾樂隊Coldplay合作《My Universe》,令他們有機會成為「最佳流行團體/組合」的得獎者,但角逐此獎有Justin BieberBenny Blanco的《Lonely》、Lady GagaTony Bennett的《I Get a Kick Out of You》,還有Doja CatSZA的《Kiss Me More》,絕對強敵林立競爭激烈,BTS如果獲獎,將為K-Pop歷史寫下新一頁。

外娛

失控的Kanye West,被「格林美」踢出表演名單。

經常騷擾前妻情人Pete Davidson惹禍

此外,去年發行專輯Donda 2的Kanye West,本身獲「格林美」邀請擔任表演嘉賓,但近日被大會從表演名單中除名。有指Kanye West近日經常炮轟前妻Kim Kardashian 的情人Pete Davidson ,不但令其 IG帳號被停用24小時,「格林美」也害怕這位問題多多的說唱歌手會臨場失控。雖然冇得表演,但不知Kanye West會否以藝人身份出席頒獎禮角逐有關獎項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