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4 21:29:56

BTS師妹團 I’LL-IT任Acne Studios形象大使

分享:
I’LL-IT未出道已成為時尚品牌大使。

I’LL-IT未出道已成為時尚品牌大使。

早前瑞典品牌Acne Studios在巴黎舉行時裝騷,出現5位南韓少女,她們就是BTSNewJeans師妹團I’LL-IT。本月底出道的I’LL-IT5位少女組成,分別是20Yunah19Minju和Moka16Wonhee和Iroha。她們未出道已大受注目,近日更成為瑞典時尚品牌Acne Studios春季產品形象大使。

3月25日正式出道推出專輯。

3月25日正式出道推出專輯。

隊名寄意保持夢想

I’LL-IT名字由「I will」和「it」組成,意即只要保持夢想,就可變成自己渴望成為的人,她們在325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,勢必即時登上冠軍位置。I’LL-IT成員Yunah是隊中年紀最大,也是隊中訓練時間最長的隊員。來自日本的Moka媽媽是BIGBANG歌迷,很早已是K-pop粉絲。BLACKPINK就是她的偶像。Iroha也是來自日本,3歲開始練習跳舞,被隊友稱為「編舞神童」,是隊中最跳得之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