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07 19:00:00

BTS成員SUGA音樂紀錄片4.21登陸Disney+ 展現鮮人知的脆弱一面

分享:
BTS成員SUGA音樂紀錄片音樂紀錄片《SUGA: Road To D-DAY》,展現鮮人知的脆弱一面

BTS成員SUGA音樂紀錄片音樂紀錄片《SUGA: Road To D-DAY》,展現鮮人知的脆弱一面。

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於暫停團體活動後,各成員紛紛投入個人發展,其中負責的「Rap擔當」SUGA宣布即將推出全新專輯「D-DAY」,特別音樂紀錄片《SUGA: Road To D-DAY》已定於4月21日在Disney+ 上線。

Ad Block
BTS成員SUGA音樂紀錄片音樂紀錄片《SUGA: Road To D-DAY》將於4月21日在Disney+上架。 紀錄片獨家收錄SUGA即將發行的個人專輯 「D-DAY」的現場表演片段。 BTS「Rap擔當」SUGA於紀錄片分享遇上「創作障礙」的痛苦。

分享「創作障礙」之苦

作為團裡其中一位「Rap擔當」,SUGA曾與多位世界頂級歌手及樂隊合作,包括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、韓國風靡一時的歌手PSY、美國知名音樂DJ Steve Aoki、紅遍國際的雙人男子電子音樂組合The Chainsmokers和創作歌手Halsey。紀錄片獨家收錄SUGA即將發行的個人專輯 「D-DAY」的現場表演片段。

SUGA在片中會踏上尋找音樂靈感之旅,足跡遍及首爾、東京、美國等地,除了展示他對音樂的追求,觀眾亦會看到這位天團成員最脆弱的一面,例如遇上「創作障礙」的階段、如何把痛苦的回憶創作成歌詞等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