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5 16:37:11

BTS智旻被指欠交醫保費豪宅遭扣押

分享:
K-Pop

屬於韓流一線藝人的智旻,應該不會欠區區10多萬醫保費。

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朴智旻,昨日被傳媒爆料,指他欠2,800萬韓圜(約17.5萬港元)的醫療保險費,其位於首爾龍山區漢南洞的住宅一度扣押。據悉有關當局曾4次向智旻寄出扣押通知書,因此他不可能忘記繳款。

K-Pop

近年經常赴美工作的智旻,被有關當局多次追討醫保費。

兩棟物業值620

智旻名下擁兩棟物業,總值99億(約620萬港元),今次涉事的單位逾900呎,屬於高級住宅,是他去年5月花了59億圜(約370萬港元)購入,但今年1月25日因拖欠醫保費遭當局扣押,直到本月22日才獲得解封。消息傳出後於韓網引來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直斥「通知了4次怎會不知道。」

K-Pop

智旻的經理人,今日發聲明將欠交醫保費的責任攬上身。

經理人為員工失誤致歉

而智旻的經理人BIGHIT MUSIC就事件發表聲明,「這次事件是公司方面的過失。智旻從去年年底因海外行程、長期休假等原因,並不知悉欠交款項,在得悉後已經立即全額繳付醫保費。公司方面對因員工工作失誤,使藝人和粉絲擔憂深表歉意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