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1-29 16:26:00

BTS美國開騷吸金4億

分享:
BTS粉絲逼爆SoFi場館。

BTS粉絲逼爆SoFi場館。

剛拿下美國音樂頒獎禮(AMA)年度藝人、最受歡迎流行團體、流行歌曲獎項的韓國天團BTS,前日(27日)起一連4天在美國洛杉磯SoFi體育館開騷。SoFi可容納7萬人,因舞台設計和音響設備關係,實際只可有4.7萬人入場。據聞門票炒價為7萬港元,是原票價的25倍。BTS隊長RM今日出席記者會時表示:「如果今次演唱會是100%成功,50%是歸功於粉絲,我們每位成員只佔5%,粉絲是非常重要。」

 

SoFi可容納7萬觀眾。

SoFi可容納7萬觀眾。

得獎好迷芒

說到美國音樂頒獎禮和格林美也同時得獎,成員Suga表示:「我是看格林美長大的,連續兩年入圍感覺興奮又迷芒,其實可挑戰獎項已好開心。」BTS今次在洛杉磯舉行4場演唱會,吸引18.8萬人入場,吸金最少5,250萬美元(約4.1億港元)。
更多娛樂新聞: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