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09 17:23:41

Camila Cabello英直播受訪時露點

分享:
外娛

Camila Cabello示範舞步時意外露點,她即伸手遮掩。

美國女團Fifth Harmony出身的古巴裔偶像Camila Cabello,近年轉型當起singer-songwriter再闖樂壇,更找來當紅的Ed Sheeran,合作新曲《Bam Bam》,外界口碑尚算不錯。

垃圾

與Ed Sheeran合作的新曲《Bam Bam》,外界反響不錯。

近日Camila Cabello以串流形式接受英國節目《The One Show》訪問並宣傳新曲,更在節目中表演起《Bam Bam》的舞步,沒想到跳動時由於動作太大,她的衣服突然鬆開意外露點,雖然她已經急忙用手遮掩。見慣世面的Camila,定一定神整理衣服後,相當專業繼續完成未跳完的舞步,但現場來賓已經笑翻天。

事後Camila CabelloTikTok稱,「現在最希望擁有一部時光機,令她重回過去。」因為她露點的畫面,已經在網路瘋傳。有外媒報導,Camila Cabello曾透露她受訪前一晚剛參加完派對,還在宿醉狀態下才導致意外露點。

外娛

本身是party girl的Camila Cabello,介意自己在節目中露點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