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31 21:10:41

Candy王家晴玩過山車嚇到呆滯落淚 Day許軼自責迫對方陪玩即場爆喊

分享:
Candy與Day原本開心遊主題樂園,料不到兩個輪住喊。

Candy與Day原本開心遊主題樂園,料不到兩個輪住喊。

由女團COLLAR成員Day(許軼)和Candy(王家晴)主持的旅遊節目《韓國留學DayDay晴》,韓國之旅即將來到尾聲,今晚(31日)播出的一集,兩位女生暫時放下學生身份,到釜山展開畢業旅行,把握機會到訪各景點打卡,吃盡當地美食。

Ad Block
Candy與Day開展畢業旅行,晚上乘搭觀光船遊覽釜山夜景。 Candy晚上乘搭觀光船遊覽釜山夜景。 Day晚上乘搭觀光船遊覽釜山夜景。 為緊貼潮流,Candy親自挑選校服,與Day結伴遊新開的主題樂園。 為緊貼潮流,Day親自挑選校服,與Candy結伴遊新開的主題樂園。

Candy克服陰影  越級挑戰

為緊貼韓國流行,兩位女生以校服look往新開的主題樂園,大玩遊樂設施。不過,Candy因童年陰影十分抗拒機動遊戲,只能玩「BB級」旋轉木馬、碰碰車、小童版過山車等設施,令到一心要玩刺激機動遊戲的Day難以理解。經過一輪游說後,Candy為實現好姊妹Day的願望,決定挑戰自己,鼓氣勇氣踏出第一步,陪Day越級挑戰360度過山車。

Day與Candy特意穿上校服,同遊新開的主題樂園。 Day陪Candy玩挑戰旋轉木馬、碰碰車、小童版過山車等「BB級」遊樂設施。 Day陪Candy玩挑戰旋轉木馬、碰碰車、小童版過山車等「BB級」遊樂設施。 Candy十分抗拒機動遊戲,Day則喜歡刺激。 對機動遊戲十分抗拒的Candy,因只能挑戰「BB級」設施,令喜歡刺激的Day不能理解。

相擁彼此安慰

事後,雖然Candy克服了對過山車的恐懼,但因為太過刺激反應有點呆滯,更默默流淚。見狀後Day不斷關心Candy的情況,亦感到十分內疚,自責自己不應強迫對方,隨即更即場爆喊。Day的反應令Candy哭笑不得,更要反倒過來安慰Day,指自己已經成功克服童年陰影。為了安撫Day,Candy更承諾返港後再陪她玩機動遊戲。最後,二人互相擁抱安慰對方,埸面sweet又溫馨。

Candy因為太過刺激反應有點呆滯, 雖然Candy克服了對過山車的恐懼,但因為太過刺激反應有點呆滯,更默默流淚。 Day感到十分內疚,自責不應強迫對方,隨即更即場爆喊。 Day感到十分內疚,自責不應強迫對方,隨即更即場爆喊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