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1 12:07:13

CASH金帆音樂獎|張敬軒岑寧兒奪最佳男女歌手演繹

分享:
張敬軒憑《俏郎君》奪「最佳男歌手演繹」。

張敬軒憑《俏郎君》奪「最佳男歌手演繹」。

「第20CASH金帆音樂獎」昨日公布得獎名單,因疫情關係改由網上公布9個獎項名單。MIRROR幾位成員入圍角逐不同獎項,但因對手太強關係,幾位鏡仔只好明年捲土重來。

最佳男女歌手演繹分別由張敬軒《俏郎君》與岑寧兒《風的形狀》奪得。「最佳合唱演繹」由C AllStar憑《留下來的人》獲得。Rubber Band憑《Ciao》連奪兩獎,分別是「最佳歌曲大獎」與「最佳樂隊演繹」,成大贏家。

林夕憑《某種老朋友》獲「最佳歌詞」;林家謙作曲的《風的形狀》奪「最佳旋律」;CMgroovy《荊棘海》奪「最佳編曲」,而「最佳正統音樂作品」則由伍卓賢的《極》獲得。

Ad Block
岑寧兒憑《風的形狀》奪「最佳女歌手演繹」。 C AllStar憑《留下來的人》獲得「最佳合唱演繹」。 Rubber Band憑《Ciao》連奪兩獎成大贏家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