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8 17:59:38

Chantel姚焯菲農曆新年後赴新西蘭升學 揚言一放假返港見大家

分享:
姚焯菲到紅磡出席商場活動。

姚焯菲到紅磡出席商場活動。

姚焯菲(Chantel)今日(8日)到紅磡出席活動,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。Chantel除了獻唱外,更與fans玩遊戲。提到她近日有不同商演荷包進帳不少,她表示不知道自己搵幾多錢,收入全交給爸爸媽媽處理,自己很開心可以感受氣氛及與粉絲見面,非常滿足。她直言好好讀書才是給予父母最大的禮物,希望自己可以學業和事業同時兼顧。

不少粉絲到場支持Chantel。

不少粉絲到場支持Chantel。

Ad Block

新西蘭2月開學

Chantel表示新西蘭2月才開學,她將於農曆新年後啟程到當地讀書,將會先讀中學「打底」。她透露父母屆時會陪她開學,抵達當地後,她會入住宿舍。她重申不是暫別樂壇,每逢放假便會回港見大家,並再三強調自己一定會回來,出國留學亦不會影響工作。她又表示,出發前會見親友,以及與粉絲食飯。

Chantel表示一定會回港與大家見面。

Chantel表示一定會回港與大家見面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