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29 19:58:00

Chantel明言趁機偷師 Gin Lee未必出席《叱咤》

分享:

姚焯菲(Chantel)和李幸倪(Gin Lee)等今日出席活動,二人將與香港劍擊運動員張小倫及蕭凱恩等合唱香港回歸25周年的主題曲。Gin Lee稱,覺得Chantel的歌聲大有進步,比參加《聲夢傳奇》時更好,由於Chantel仍要兼顧學業,Gin Lee問她如何管理時間,Chantel稱:「依家放緊聖誕節假期,所以有時間處理工作,不過功課就未做晒,有信心可以平衡工作同學業。」

Chantel首次與Gin Lee合唱歌曲。

Chantel首次與Gin Lee合唱歌曲。

首次與Gin Lee合唱

對於首次與Gin Lee合唱,Chantel坦言緊張,「其實我同Gin Lee喺《聲夢傳奇》時未合唱過,所以有啲緊張,我會趁機向Gin Lee老師請教。」談到樂壇頒獎禮將至,Gin Lee說:「今年有工作在身,未必可以出席《叱咤》。」對於無綫與港台合併舉行頒獎禮,她稱:「我覺得有多啲平台,歌手可以有唔同亮相機會,合併頒獎禮就可以增加公信力。」

Chantel明言趁機偷師 Gin Lee未必出席《叱咤》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