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8 18:18:47

CHILL CLUB頒獎禮|Winka心情靚靚回應分手風波 下次拍拖唔怕公開

分享:

COLLAR5位成員︰Winka、Day、Gao、芯駖及Candy。

COLLAR五位成員今日出席ViuTV音樂頒獎禮《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2/23》記招,她們得知自己有份角逐「年度新人女歌手」、「年度流行歌曲」及「年度組合」大感高興,坦言見到COLLAR出現在名單上已當得獎。阿Gao及芯駖認為今年公司把歌曲獎分為不同類型也是好事,讓大家可以了解不同的音樂。

問到何時會再全隊成員拍攝綜藝節目,眾人表示很想再一齊拍節目,因為團中每位成員都是搞笑分子。提到芯駖以超性感的造型出現,她聞言後立即轉圈,並多謝造型師為她們設計造型,她續指貼了很多膠紙,笑言這件衣服是要提醒自己再操fit一些。

Ad Block

係時候要fade out

Winka(陳泳伽)早前推出solo作品,明年或會有機會角逐女新人獎,她自言加入COLLAR時已經出過歌,估計未必符合資格,但她會繼續努力。提到她今日出席記招的心情不俗,她稱已把不開心的事消化了。問到她與拍拖多年的男友分手,在網上惹來批評,她說︰「我覺得當刻嘅自己的確有少少覺得需要解釋,但我覺得解釋完就唔會再回覆,因為我覺得係時候要fade out,仲有好多團嘅嘢,或者自己嘅嘢要focus,我覺得係上咗一課,我知道下次點樣再做好啲。

Ad Block

唔怕公開戀情

GaoWinka是一個很直接的人,任何事都很直率,而芯駖則表示,每位隊友各有不同性格,大家會互補不足。問到Winka分手一事,大家有否安慰她,Gao稱最重要是了解及關心。問到日後會否公開戀情,Winka說︰「我都係抱住同一個諗法,就係真係好穩定就會去公開,喺街俾人見到亦都唔會否認,好似大家所講,我係應該保護我了解中嘅對象,佢哋未必係公眾人物,佢哋都唔應該承受呢啲曝光,所以我都會同對方溝通,睇佢係唔係真係願意曝光,如果傳媒問到我就會去答,如果冇問我都唔會刻意去講。」她又稱不會干涉前度會否離開歌迷會一事,一切會尊重對方的意願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