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07 20:26:46

CHILL CLUB頒獎禮2023|MC張天賦《小心地滑》再下一城 上台跌獎不忘自抽

分享:

張天賦憑《小心地滑》再獲「Genre of The Year」。

CHILL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/23》原本安排「Genre of The Year」作壓軸大獎,但大會完成第三部份演出之後,便隨即改為頒發此獎予MC張天賦的《小心地滑》。不過MC上台時,因為冼手而跌獎,連他也不禁自抽說︰「個獎充份演繹咗『小心地滑』。」

MC表示,早前獲獎時忘記多謝fans,他要多謝自己音樂路人的音樂人及監製,令他更認識自己,做最多不同音樂。他自言當時有首歌的類型很喜歡,接著要求徐浩構思類似歌曲,而徐浩亦交到他想要的音樂。徐浩則多謝MCWyman等人幫忙,坦言自己也沒有信心做好此曲。

眾人見到獎座跌下時,大感震驚。

MC等上台頒獎時,其中一個獎座突然跌落台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