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03 13:56:26

Clockenflap 2023|Pulp主音Jarvis Cocker帶傷上陣 抵香港後碌落樓梯斷兩條肋骨

分享:
Clockenflap 2023|Pulp主音Jarvis Cocker帶傷上陣 抵香港後碌落樓梯斷兩條肋骨

Pulp主音Jarvis Cocker帶傷演出《Clockenflap音樂節》。

一連三天的《Clockenflap音樂節》假中環海濱舉行,昨晚由英國勁旅Pulp擔任壓軸嘉賓,登場時以《I Spy》一曲打頭陣,主音Jarvis Cocker用廣東話打招呼:「我哋係Pulp,你哋係Hong Kong!」Jarvis透露自己今次行程不慎跌落樓梯導致斷骨,更把X光片展示台上的大螢幕上,並提到低音結他手Steve Mackey今年3月不幸離世,令巡迴一度受挫。及後即唱出《Disco 2000》,全晚一小時還演繹《Something Changed》、《Joyriders》、《Common People》等名曲,在臨散場前,Jarvis以廣東話講:「多謝晒」,獲觀眾報以熱烈歡呼聲及掌聲。完騷後,Jarvis Cocker在社交平台公開X光片,表示在港碌落樓梯下弄斷兩條肋骨,幸得醫護人員悉心護理,令他可以如期演出,不忘大讚香港是個奇蹟。

Pulp主音Jarvis Cocker帶傷演出《Clockenflap音樂節》。 Pulp主音Jarvis Cocker帶傷演出《Clockenflap音樂節》。 Jarvis Cocker在社交平台公開X光片。

明哥捧場

黃耀明一連兩日也有欣賞《Clockenflap音樂節》,繼分享首場跟何韻詩的合照後,昨晚睇完Pulp表演後,他再出Po寫:「其實前一晚已經收到Jarvis受傷的消息,擔心了一整天。今天晚上看到他帶傷上陣,但還是超額完成的演出。」對負傷上陣的Jarvis Cocker讚不絕口。

Pulp主音Jarvis Cocker帶傷演出《Clockenflap音樂節》。 黃耀明也有欣賞《Clockenflap音樂節》,對負傷上陣的Jarvis Cocker讚不絕口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