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5 18:17:13

Clockenflap|The Hertz唱新歌《命之道》 宣布4月23日開騷

分享:
獨立樂隊The Hertz為Clockenflap音樂節表演。

獨立樂隊The Hertz為Clockenflap音樂節表演。

一連三日的國際戶外音樂及藝術節 Clockenflap今日來到最後一日,繼續有多個音樂演出,獨立樂隊The Hertz在中午時段1時30分登場,以《妖》打頭陣,接著唱《千世書》、《末日快車》炒熱氣氛,其後唱《天堂100%》時,當唱到「樓下有魔怪正在叫」,主音Herman遞咪給觀眾,台下粉絲隨即舉手並以怪獸叫和應。

 

Ad Block
The Hertz在中午場次表演,烈日當空下,觀眾仍看得投入。 觀眾在台下舉手和唱。 Herman不時遞咪讓台下觀眾大合唱。

多謝大家聽香港的音樂

接著Herman逐一介紹每位成員,並演唱新歌《命之道》將氣氛進一步推高,The Hertz 宣布將於4月23日開專場演唱會,並預告於3月中公布詳情,最後以《黃金法則》結束今次演出。看到觀眾在烈日當空下仍睇得投入,熱情不減,Herman多謝台下每一位觀眾,以英文表示,「我們不會視為奉旨(take it for granted),多謝大家聽我們的音樂,多謝大家聽香港的音樂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