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4 11:13:35

Clockenflap|洪嘉豪楊偲泳快閃做店長 兩人謙稱酒量差

分享:

洪嘉豪及楊偲泳快閃擔任店長。

全港最盛大國際戶外音樂及藝術節 Clockenflap於昨日正式開鑼,官方啤酒夥伴Hoegaarden昨日邀請了洪嘉豪 (Kaho) 及楊偲泳(Renci) 於活動首日快閃亮相「Hoegaarden The Beer Gaarden 慢.悠花園」,於場內多個綠意打卡位拍照之外,更即席擔任星級店長大派「甜頭」,親自為粉絲斟啤酒,送上果味白啤雪葩。

Ad Block

洪嘉豪及楊偲泳快閃擔任店長。

Kaho與粉絲selfie

兩位星級店長的出現令現場氣氛十分高漲,Kaho斟起啤酒時入型入格,被問到是否經常喝酒追女仔,Kaho回道:「我酒量沒有那麼厲害!每次與朋友一起喝酒,最快喝醉的都是我。所以相比起烈酒,低酒精濃度而帶微甜的果酒就很適合我。」Kaho更心情大好與現場觀眾無限Selfie,哄得一眾「院友」們非常開心!

Rencim 一杯即醉

至於在電影中飾演強勢大狀的Renci自爆自己在飲酒方面相對「柔弱」,說起飲酒趣事,她笑說:「曾經打算與好友相約不醉無歸,結果喝了一杯我就醉了,然後就呼呼大睡,令她們十分掃興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