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20 17:59:23

CoCo李玟明天下葬武漢墓園 內媒指同日將辦追悼紀念展

分享:
有內媒指李玟將於明天下葬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。

有內媒指李玟將於明天下葬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。

 

歌手李玟(CoCo)於7月不幸離世,明天將安葬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,同時園內會設置李玟紀念展,好讓歌迷追悼這位華語界歌后。

終年只得48歲的李玟,一直未有公布其安葬地今日內地有傳媒報指,下葬地點已定在武漢的石門峰紀念公園,經入土為安後,同日下午會有李玟紀念展正式揭幕,李玟的母親與兩位胞姊被指也會出席。內媒指,李玟對武漢的情意結與其母有關,李玟母親出生於重慶,後為躲避戰火隨家人輾轉四川各地,抗戰結束後與家人一起離開四川到武漢,之後再前往上海學醫。事實上,李玟在2000年曾到武漢開騷,當時她提到自己的舅父一家住在武漢。及至去年730日,李玟現身武漢舉行的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,並於閉幕式上表示:「我是武漢姑娘啦!武漢姑娘回家啦!」

Ad Block
李玟於7月不幸離世,終年48歲。

李玟於7月不幸離世,終年48歲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