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4 18:16:01

COLLAR一周年活動有大搞作 Marf同Ivy So直言有驚喜

分享:
COLLAR成員Ivy So及Marf預告成軍一周年將有一連串活動。(林俊源攝)

COLLAR成員Ivy So及Marf預告成軍一周年將有一連串活動。(林俊源攝)

COLLAR成員Marf(邱彥筒)Ivy So(蘇雅琳)今日到尖沙咀出席活動。提到本月12日是COLLAR出道一周年,她們表示紀念活動正進備得如火如,並預告公司會有驚喜給她們,她們坦言知道不多,但十分期待。

Marf表示COLLAR新一年會活躍起來,將有不同的表演和活動,個別成員亦要拍劇和練舞,會不時以不同成員配搭和大家見面。提到叱咤當晚齊人出現,令不少人感動,Marf稱當時沒有想太多,加上沒有耳機又太耐沒有上台,因此非常緊張,聽到大家支持非常感動。Ivy表示開心獲得台下的前輩與粉絲為她們打氣,並透露因為是2023年的第1天,也是8位成員再次踏上舞台,意義非常重大,她們事前認真做了不少準備。

 

Ad Block
Marf與Ivy So著大家要聽熟新歌預告的音樂。(林俊源攝)

Marf與Ivy So著大家要聽熟新歌預告的音樂。(林俊源攝)

盼新一年順利

提到Gao自責表現不好,Marf稱她們仍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會繼續努力練習。問到Day當晚不舒服,她們大爆對方上車後已經想叫炸雞,之後眾人帶著獎座到酒店影相。Marf希望新一年是平穩、順利及平,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,期待開演唱會答謝fans支持。Ivy稱很掛住上台表演,亦都希望大家平安和幸福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