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13 14:35:23

COLLAR成軍一個月 出道作點擊率破2百萬

分享:
So Ching上載8人大合照。

So Ching上載8人大合照。

ViuTV新女團COLLAR於上月12日正式出道,轉眼已成軍一個月,她們的吸金力驚人,廣告一個接一個,而她們的出道作Call My Name!YouTube已累積逾2百萬點擊率,至今仍是YouTube發燒影片音樂排行榜第6各成員的IG追踪人數亦不停上升,8位成員的IG追踪人數合共過百萬,人氣旺盛。

Ivy So分享一個月前一齊練習的照片。

Ivy So分享一個月前一齊練習的照片。

Ivy So及享出道合照

昨日是COLLAR成軍一個月的大日子,Ivy So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她們出道時練習的合照,相中各人素顏上陣。她留言說:「Can't believe it’s been a month already. It seems like it was only yesterday. love you all!」意思大約為難以置信已經一個月了,就像昨日一樣,愛你們。

Marf分享與So Ching的短片。

Marf分享與So Ching的短片。

So Ching手執代言飲品

另外,So Ching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合照,寫道︰「1個月快樂!」而Marf就上載了與So Ching的短片,她tag了對方的帳號說︰「我哋嘅藍毛毛演唱會。」而短片末段聽到一把女子的尖叫聲,Marf隨即瞪大眼,而她也tag了Ivy So的帳號說︰「you so loud」(你好大聲)和tag了Gao說︰「see how shocked we are」(看我們有幾驚嚇)。值得留意的是,COLLAR跟寶礦力簽約成代言人,片中見到So Ching拿住代言飲品,認真識做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