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23 10:07:50

COLLAR演唱會2024|Candy疑甩耳機心慌慌 完騷即考試fans高舉「好鵬友」支持

分享:

Candy在talk的環節一度心不在焉,因為遺失了重要配件。(林俊源攝)

COLLAR一連三場《COLLAR CRUSH LIVE 2024》演唱會於今日(22)在九展開鑼,大批男粉絲聚集會場。《全民造星IV》導師許廷鏗一早入場為COLLAR打氣,另外少爺占、森美、Fatboy肥仔及Sica等到場支持。

COLLAR以新歌《Back in the Game》、《Atypical》及《Call My Name!》揭開序幕,尤其唱出道作《Call My Name!》時,全場企起身大叫,氣氛high爆。

Candy係陳展鵬粉絲

COLLAR換上橙色主題的歌衫,之後一口唱出經典廣東歌,如《一人之境》、《愛是最大權利》,當中包二王家晴(Candy)在造星時期表演過的《紅綠燈》進入talk的環節,Candy指現場有人高舉「好鵬友」(陳展鵬粉絲暱稱),令她險些在表演時爆笑失場,之後她更向高舉「好鵬友」的粉絲高舉拇指。Gao問到Candy︰「你考完試未呀?」原來她正在考試日子,在完騷後翌日便要即刻考試。

Candy是「好鵬友」。(林俊源攝)

Candy遺失配件

在一眾成員分享時,Candy一度心不焉,不停望著地下尋找物件,之後當發現物件在地下時,即時笑番並撫身執拾。當準備唱《Chosen Family》,Candy感動落淚,Marf再拿紙巾給她。此時Day發現Candy手上的物件大為驚訝,更擘大口像示意「哇!咁好彩!」的感覺,之後她再檢查自己的手及咪高鋒,未知Candy是不是遺失了耳機,還是手上的飾物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