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8 16:15:34

COLLAR經理人Wing開腔 透露So Ching動向:尊重她每個決定

分享:
COLLAR經理人Wing開腔 透露So Ching動向:尊重她每個決定

COLLAR經理人Wing今日在IG撰文,透露So Ching動向。

MIRROR的紅館演唱會意外至今已經三個月,受重傷的舞者李啟言(阿Mo)仍在醫院留醫,至於其女友兼COLLAR成員So Ching(蘇芷晴)就全面停工,一直陪伴照顧男友,並缺乏COLLAR所有活動,外界都十分關心So Ching 的未來去向。今日(28/10COLLAR的經理人Wing(戴穎)便在社交網首度貼文交代So ChingCOLLAR的最新動向,她寫道:「知道大家一直都很關心我們COLLAR,我們整個團隊和7位成員,一直都在默默等待與守護我們的Soching,同時各人亦在整理沉澱思緒。兩個多月來與Soching的溝通,感受到她承受著外人沒法想像的壓力與巨變,為了Mo她堅強了很多這種堅強教人心痛,我們能夠為她做的就是成為她的安全網。」

Wing又表示各成員都十分掛念So Ching:「她們為了減輕AM的負擔,很多工作上的安排都不讓我們操心,但我知道其實每人內心都有一個缺口,有時深夜收到其他成員問:『Soching好嗎?我好掛住佢,但唔想打擾佢。』『我買咗啲嘢俾Soching,可唔可以俾佢?』『如果Soching見到會好鍾意,你話係咪?』很深刻地記得有次與7位成員開會時,有成員第一句就說:『好掛住我地8個一齊做野,一齊跳舞,一齊好嘈』,一秒間突然有人爆喊,然後大家再控制不了淚腺,這些眼淚令COLLAR更堅定要用團結來彼此守望大家,謝謝這8位的愛與堅強反過來撐起了整個團隊。」最後Wing 表示會尊重So Ching的決定:「無論世界如何變樣,我們都不會給予Soching任何壓力,尊重她每一個決定,一切亦會以Mo的健康為先,COLLAR永遠在守候著,直至她成為自在的自己,這是我們團隊和7位成員的共識。請大家跟我一起陪伴COLLAR成長,我會用盡全力去保護她們,有些言語傷害不該讓她們來承受。只要大家有信念,相信一切人和事都會變好,一齊為受影響的人給予愛和支持。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