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8 14:22:49

Connect:連瞳|丁海寅為新劇全裸上陣 與女拍檔金慧峻有咀戲

分享:
Connect:連瞳|丁海寅為新劇全裸上陣 與女拍檔金慧峻有咀戲

Disney+韓劇《Connect:連瞳》近日上架即引起網民討論。

由日本鬼才導演三池崇史執導的Disney+韓劇《Connect:連瞳》(Connect),近日上架即引起網民討論,男主角丁海寅一改靚仔形象,更為角色有不少破格演出,首兩集就有其全裸鏡頭,慷慨地露股上陣,更與女拍檔金慧峻有甜蜜咀戲。至於出名是暖男的高庚杓,今次飾演黑化角色,扮演殺人魔可謂入木三分,不僅露股罅出浴,更演繹一幕頗激床上戲。

 

Ad Block
丁海寅一改靚仔形象,更為角色有不少破格演出。 丁海寅首兩集有全裸鏡頭,慷慨地露股上陣。 丁海寅首兩集有全裸鏡頭,慷慨地露股上陣。 丁海寅首兩集有全裸鏡頭,慷慨地露股上陣。

《Connect: 連瞳》改編自網絡漫畫,是套奇幻驚悚連續劇,Disney+一口氣把6集同時上架,劇集講述一個擁有快速自癒超能力的新人類,被器官販賣集團綁架後失去了右眼,其後發現自己能透過失去的眼睛,看見變態殺人魔眼前的景像。為了阻止殺人魔及奪回自己的眼睛,新人類與殺人魔及警方展開了追擊戰。

丁海寅與女拍檔金慧峻有甜蜜咀戲。 丁海寅與女拍檔金慧峻有甜蜜咀戲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