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4 18:29:33

C君孖黃翠如周奕瑋拍旅遊節目 未出發已傾到食喉糖

分享:

(左起)周奕瑋、黃翠如及C君一齊出發。

黃翠如近來回歸「老本行」,頻頻主持旅遊節目,先後拍了《遊走世界天與地》、《膽粗粗HERE WE GO》和《煮東煮西》等。近日,她再次拍住老友C(鄭詩君)及周奕瑋出發台灣拍旅遊節目。 

 

三人未出發先興奮。

三人分別在社交網貼出在機場的合照,相中見他們笑容燦爛,未出發先興奮,C君搞笑寫道:「同阿 Jar同翠如拍旅遊節目未出發就好嘈,@jarvischow 已經傾到要食喉糖,@wongtsuiyu 話如果呢個post我出先佢會好嬲,為咗咁,要即刻po。」

黃翠如亦有貼文表示:「好新鮮的組合,旅遊節目 MODE 來了。」 而周奕瑋則寫道:「出發喇! 一個期待已久嘅旅程~好開心可以同 @ckwan_ fama @wongtsuiyu 一齊拍旅遊節目台北,我地嚟喇!」網民都非常期待這個組合拍擦出的火花。

 

據了解,今次活動由無綫跟渣打銀行及國泰航空合作的包機台北之旅,翠如、C君及周奕瑋與過百位特選客戶一同乘坐專機出發到台北,開展為期 4 日 3 夜的奢華體驗之旅。

翠如表示對這趟旅程相當期待,笑稱好友C君是時候要兌現承諾請吃大餐。C君坦言與黃翠如及周奕瑋首次同遊相當難得,最重要的是「攞正牌」寓工作於娛樂。

周奕瑋亦表示終於願望成真,可以跟翠如「旅神」同遊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