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12 13:38:58

Day同Candy弘大跳舞 韓網民放工巧遇COLLAR成員

分享:
Day和Candy往韓國拍綜藝節目,被網民捕獲。(ig@yspd.art)

Day和Candy往韓國拍綜藝節目,被網民捕獲。([email protected])

COLLAR成員許軼(Day)與王家晴(Candy)早前飛往韓國首爾拍攝節目,而邱彦筒(Marf)則到當地出席時裝活動。昨日有韓國網民途經弘大時,巧遇Day與Candy在街頭拍攝,於是舉機拍下她們。其後有香港網民紛紛在該批照片的帖文留言,多謝他支持香港的COLLAR。

不認識COLLAR

該名網民向本報表示,當日完成婚紗拍攝工作之後,回家時遇到拍攝隊伍,於是拍下照片,他並不認識COLLAR,也沒料到原來相中人是香港的人氣偶像。

Day和Candy在韓國弘大跳舞,被網民捕獲。(ig@yspd.art) Day和Candy往韓國拍綜藝節目,被網民捕獲。(ig@yspd.art) Day和Candy往韓國拍綜藝節目,被網民捕獲。(ig@yspd.art) Day和Candy在韓國弘大跳舞,被網民捕獲。(ig@yspd.art) Day在韓國弘大跳舞,被網民捕獲。(ig@yspd.art) Candy在韓國弘大跳舞,被網民捕獲。(ig@yspd.art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