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22 13:22:17

Day孖Candy@COLLAR跟韓國星級導師Amy Park學舞 首次弘大街頭跳唱 《Call my Name!》

分享:
韓國星級排舞老師Amy Park將《Call my Name!》重新編舞,並親自教授Day和Candy。

韓國星級排舞老師Amy Park將《Call my Name!》重新編舞,並親自教授Day和Candy。

由Day和Candy@COLLAR主持的《韓國留學DayDay晴》中,兩位女生體驗在韓國當學生的滋味,除了學習韓文,更獲韓國著名的星級排舞老師Amy Park親自教舞,兩人在弘大的busking(街頭表演)勝地,獻出第一次的韓國公演,跳唱Amy由重新編舞的《Call my Name!》,贏得不少掌聲和歡呼聲。

Ad Block
Day和Candy在弘大獻出第一次的韓國公演,以熱舞演繹全新編排的《Call my Name!》,引來不少觀眾圍觀,更獲得不少掌聲和歡呼聲。 Day和Candy在弘大獻出第一次的韓國公演,以熱舞演繹全新編排的《Call my Name!》,引來不少觀眾圍觀,更獲得不少掌聲和歡呼聲。 Day和Candy對於今次演出感到非常滿足。 Candy專心上跳舞堂。 Day和Candy特意到當地的舞蹈學校上跳舞課程,增進舞藝。

首次韓國公演 留美好回憶

今晚(22日)播出的一集,Day和Candy在當地的舞蹈學校上跳舞課程,獲名師Amy親自授舞,Day開心到跳起,並邀請了兩位在中學時期一起練舞的朋友一同上堂,能與好友在韓國相聚,非常開心。其後,兩位女生在弘大的busking勝地,獻出第一次的韓國公演,二人先用韓文自我介紹,再以熱舞演繹全新編排的《Call my Name!》,引來不少觀眾圍觀,歡呼拍掌。Day自言非常滿足,無論表現如何,都是美好回憶。而Candy則希望再有機會拍旅遊節目,挑戰到弘大街頭表演,唱盡跳盡所有歌曲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