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5 15:38:14

Day孖Candy飛韓國體驗留學生活 COLLAR兩吃貨揚言要嚐盡「待吃清單」

分享:
Candy自封韓語高材生,可流利講10分鐘韓語,Day表示要「留名等睇candy表現」。

Candy自封韓語高材生,可流利講10分鐘韓語,Day表示要留名等睇「表演」。

由COLLAR成員Day(許軼)和Candy(王家晴)主持的ViuTV全新旅遊節目《韓國留學DayDay晴》將於今晚起首播,兩位「吃貨」一起往韓國拍節目,當然做足準備,未開始體驗留學生活,已興奮寫下「 To-eat list 」(待吃清單) ,更揚言要吃盡清單上所有韓國美食。

兩個吃貨寫下「 To-eat list 」(待吃清單),揚言要吃盡清單上韓國美食。 Candy食得好滋味,完全不顧儀態。 Day專注美食,連鏡頭都顧不了。 Day和Candy的留學生活,「吃」佔了重要部份。 Candy其中一項期望清單就是食雪糕。
Ad Block

Candy自封韓語高材生

其實,今次兩位女生有特別任務在身,就是要用旅程中學到的韓語,向老師匯報總結此旅。Candy開玩笑指對自己充滿信心,自封為韓語的高材生,更放話可以流利大講韓語10分鐘, Day旁聞即表示要「留名等睇candy表現」。

Day的期望清單。 Candy為取得好成績,立即向上走完整段「88樓梯」。 Candy的期望清單 Candy在學姐們口中得知,有傳說指向上走完整段「88樓梯」就可在該學期拿取好成績。 曾在韓國當練習生的day笑言自己的韓語早已生疏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