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7 19:19:35

Dear Jane認到大陸開巡唱 月底江門騷未定日子

分享:

MC與Dear Jane將在拉闊音樂會合作。

Dear JaneMC張天賦今日(7日)在尖沙咀舉行記招,宣布他們將會在819日舉行的拉闊音樂會合作。他們表示將會演繹五種男人的愛情世界,將會以多首情歌串連起埋藏於大家記憶中的愛情故事,帶領樂迷重組那些記憶碎片,一同抱擁過往段段感情,呈現在大家生命中或會出現過的愛情故事。

Dear Jane表示,與MC的歌曲有很多元素可以玩,相信屆時會擦出不少火花。MC則表示很想邀請Dear Jane跳舞,但Tim笑言︰「個個撩親我跳舞嘅人,都會發現我跳舞勁過佢哋好多,佢哋放棄,我只好都跟住放棄。」MC聽罷也表示只好放棄,他又提到是首次與band合作,但因為大家仍未開會傾詳情,打算待落實更多內容才再作準備。

Dear Jane稱欠下騷債,要準備清還。

Ad Block

大陸巡唱於疫情前決定

提到網上流傳Dear Jane將於月底到江門開騷,主辦單位也獲得批文,Tim承認是有意到大陸開騷,但因為有其他工作安排,所以仍未落實檔期。他直言這場演唱會早於疫情前已跟主辦機構簽約,因為疫情令巡唱延期,至少有68場需要補回,一切看主辦機構及公司安排。至於《銀河修理員》一曲因涉政治色彩而被大陸音樂平台下架,Dear Jane表示不太清楚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