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7 19:56:28

Disney+|三池崇史血腥暴力新作《Connect:連瞳》今上架 丁海寅高庚杓演黑化角色鬥演技

分享:
丁海寅變身為肌肉猛男,演不死新人類河東修。(《Connect連曈》劇照)

丁海寅變身為肌肉猛男,演不死新人類河東修。(《Connect連曈》劇照)

日本「暴力美學」大師三池崇史首次執導韓劇《Connect:連瞳》,集合科幻、血腥、暴力、懸疑元素,兩大男主角丁海寅、高庚杓突破男神形象,化身不死新人類與變態殺人魔,夥拍《屍戰朝鮮》女星金慧峻,進入瘋癲混戰狀態。全套6集今日(7日) 於 Disney+上架,劇集三大亮點值得留意。

Ad Block
丁海寅演個性陰沈但富正義感的不死新人類。(《Connect連曈》劇照) 《極速首爾》男星高庚杓演變態殺手。(《Connect連曈》劇照)

丁海寅、高庚杓 男神黑化互鬥演技

向來多演正派陽光角色的韓國兩大男神丁海寅和高庚杓,突破幕前的暖男形象,陷入瘋狂狀態互鬥演技。丁海寅變身為肌肉猛男,飾演個性陰沈但正義的不死新人類河東修,高庚杓則演追求美感的冷面殺人魔吳振燮,展現從未見過的黑暗一面。

暴力大師三池崇史主理  糅合科幻血腥暴力元素

《Connect:連瞳》以擁有極速自我修復能力的新人類「Connect」作為劇集主軸,主角河東修不但捲入連環殺手兇案,更因其超能力而被警方及黑道盯上,展開多方面的追擊戰。在日本鬼才導演兼暴力美學大師三池崇史的導演筒下,《Connect:連瞳》打正旗號以血腥暴力鏡頭衝擊觀眾視覺感觀,以韓劇少見的類型展開新篇章。

高庚杓演變態殺手。(《Connect連曈》劇照) 從預告片可見,被割傷肢體,血管橫飛亦可馬上會作出自行修復。(《Connect連曈》劇照) 《屍戰朝鮮》女星金慧峻演不死新人類的唯一幫助者。(《Connect連曈》劇照)

CG特效呈現 血管橫飛自我修復畫面

單看《Connect:連瞳》預告片,「新人類Connect」河東修被割傷身體,血管馬上會作出自行修復,足見令人驚艷的CG特效,立體呈現導演天馬行空的想像畫面,建構一個詭異陰森的血腥世界。

《Connect: 連瞳》講述一個擁有快速自癒超能力的新人類,在一次被器官販賣集團綁架後,發現自己能透過失去的眼睛,看見變態殺人魔眼前的景像。為了阻止殺人魔及奪回自己的眼睛,新人類與殺人魔及警方展開了追擊戰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