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6 20:39:24

Disney+影集|楊紫瓊夥吳彥祖 美版《西遊記》春季上架

分享:
楊紫瓊劇中飾演觀音娘娘。

楊紫瓊劇中飾演觀音娘娘。

憑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奪多個影后寶座,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在荷李活紅到發紫,她早前為Disney+拍攝劇集《American Born Chinese》,即將在春季上架。《American Born Chinese》改編自華裔美國漫畫家楊謹倫的同名作品,除了楊紫瓊,《奇異》班底關約威、許瑋倫、吳漢章也有份演出,型男吳彥祖在劇中飾演孫悟空。

Ad Block
吳彥祖拍楊紫瓊好有睇頭。

吳彥祖拍楊紫瓊好有睇頭。

楊紫瓊化身觀音娘娘

American Born Chinese》講述美國長大的華裔高中生經歷多次遷居後,去到一處只有他一名華裔學生的校園,受盡欺凌的他愛上白人女孩,令自己內心更加爭扎。這時,高中生遇上台灣交換生劉敬後,意外捲入現實世界與神話《西遊記》的經歷。楊紫瓊在劇中飾演觀音娘娘,看守著愛搗亂的孫悟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