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30 16:53:31

Disney+︱李英愛新作《大指揮家:弦上的真相》 12月9日首播

分享:
生活

李英愛飾演的車世音,是舞台上的支配者。

由韓國視后李英愛主演的懸疑驚悚韓劇《大指揮家:弦上的真相》,將於129日登陸Disney+。此劇改編自法國著名電視劇《Philharmonia》,由Studio Dragon製作,洪貞熙擔任編劇,《共感頻率》、《謊言的謊言》的導演金正權執導。演員陣容有《黑暗榮耀》、《夫妻的世界》的李茂生,《閥家的小兒子》、《秘密森林2》的金榮在,以及《少女的世界》的黃寶凜星,將夥拍李英愛演出。

生活

李茂生飾演李英愛的前拍檔劉正宰。

《大指揮家:弦上的真相》故事講述李英愛飾演的小提琴家車世音,充滿遠見的她將琴弓換成指揮棒,從首爾到紐約,逐步成為一名蜚聲國際的指揮家。在事業上取得莫大成就後,世音突然被神秘人威脅,要將她一直隱藏的過去公諸於世。世音決心回到自己的成長地,嘗試拯救正處於水深火熱的「漢江愛樂樂團」(暫譯),同時努力找尋要脅著她的神秘人。當世音這位享譽國際的古典音樂界指揮家,接受挑戰拯救垂垂掙扎的韓國管弦樂團時,她所隱藏的過去,將有可能摧毀自己一直以來所建立的人生。

生活

黃寶凜星飾演李露娜,是管弦樂團的新人團員。

生活

金榮在飾演李英愛的丈夫金菲爾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