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3 14:45:46

Do姐孖顧紀筠補祝生日 網民大讚:不老的傳說

分享:
顧紀筠與Do姐同是九月之星。

顧紀筠與Do姐同是九月之星。

鄭裕玲(Do姐)與宣萱、吳美珩、顧紀筠、劉曉彤及丘凱敏多年來感情要好,過時過節便會相約聚舊,昨日Do 姐在社交網上載相聚的合照,六位美魔女難得齊人,更順道補祝兩位九月之星顧紀筠及Do 姐的生日。

相中所見六位美女由天光食到天黑,似乎傾得相當盡興,眾人更走到露台與一覽無遺的夜景合照,Do 姐寫道:「最是期待這個相聚!少說已經有十年!但我們仍然健康美麗,正能量!」。雖說Do姐已經65歲,顧紀筠今年亦已「登六」,宣萱52歲,吳美珩就50歲,而年紀最細的丘凱敏亦已47歲,但各人風采依然,已嫁身家過百億老公的吳美珩更是美艷如昔﹗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六人保養得宜,更表示:「不老的傳說」、「六位美魔女好正」、「難得的友誼,好好珍惜」。

六位美魔女獲網民大讚保養得宜。

六位美魔女獲網民大讚保養得宜。

由天光食到天黑,相當盡興。

由天光食到天黑,相當盡興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