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0 17:18:37

Do姐推薦驚悚日劇《噬亡村》 激讚柳樂優彌不愧為康城影帝

分享:
柳樂優彌主演的驚悚日劇《噬亡村》已在Disney+上架。

柳樂優彌主演的驚悚日劇《噬亡村》已在Disney+上架。

Disney+全新驚悚日劇《噬亡村》已經上架,目前已推出首三集,劇情緊張懸疑、導演拍攝出陰森恐怖氛圍,並獲得觀眾一致好評,連Do(鄭裕玲)也在電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中激讚,認為該劇製作認真,很多細節均一絲不苟,加上男主角柳樂優彌表現出色,令劇集充滿追看性。

驚悚日劇《噬亡村》講述一個警察到神秘村落出任,揭開當地村民的連串秘密,以及流傳於世的食人傳說。Do姐熱愛睇劇眾所周知,她最近點名推薦《噬亡村》,認為製作出色,讚不絕口表示:「平時驚悚片通常都係虎頭蛇尾,頭一集營造得非常懸疑,之後就拖慢節奏。但今次《噬亡村》節奏拿捏得非常出色,頭三集進展好快,但會令到你不停估邊個有陰謀!」同時,Do姐亦大讚男主角柳樂優彌的出色演技,表示:「佢絕對係演活咗呢個角色的人物設定,不愧係曾經拍是枝裕和電影《誰知赤子心》奪得康城影帝,咁多位拍檔如果想演戲攞獎唔該學吓嘢啊!不過除咗男主角外,其實其他演員都表現得非常好,所有人都好似有陰謀咁,但你又唔知佢係咪,所以先好睇!」Do節目拍檔都對該劇大讚,余迪偉盛讚劇中的童星志水心音,迪偉稱:「佢喺劇中由開頭天真浪漫好可愛嘅樣,去到之後受驚粒聲唔出嘅演技,非常出色,完全配合到劇集嘅氣氛!」

Ad Block
Do姐點名推薦《噬亡村》,認為製作相當出色。 《噬亡村》由柳樂優彌墳與吉岡里帆合作。 Do姐大讚柳樂優彌演活了角色的人物設定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