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8 17:11:33

Do姐福音 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16位演員明年初拉隊襲港

分享:
「少爺Kinn」和「保鑣Porsche」分別由Mile及Apo飾演。

「少爺Kinn」和「保鑣Porsche」分別由Mile及Apo飾演。

人氣泰國BL劇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(Kinn Porsche)大受歡迎,在亞洲各地也吸納不少支持者,連「Do姐」鄭裕玲也是頭號粉絲。

VIP Package索價$1,899

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帶挈劇中一眾演員人氣急升,「少爺Kinn」和「保鑣Porsche」分別由Mile(Phakphum Romsaithong)及Apo(Nattawin Wattanagitiphat)飾演,兩人已在當地躋身紅人行列,早前更率領劇中拍檔到韓國及台灣等地開騷,香港Live Nation今日即公布好消息,落實劇中16位演員在明年2月1日到九展Star Hall舉行「KinnPorsche The Series World Tour」,門票最貴的VIP Package索價$1,899,其餘票價分別$1,399(Soundcheck Party套票)、$899及最平的$699,門票於下星期發售。

Ad Block

Mile喜歡Do姐電影

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 大隊落實來港後,大批Fans即興奮留言,不過星級擁躉Do姐剛落實為HOY TV在明年初出發到海外拍旅遊節目,未知到時她與兩位主角是否有緣見面。自認腐女的Do姐可謂成就解鎖,早前她獲Mile在IG上回應,Mile更稱小時候跟媽媽一起看過Do姐電影,大讚相當喜歡,Do姐則興奮地表示望將來可以主持身份訪問對方。

「Do姐」鄭裕玲是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的頭號粉絲。

「Do姐」鄭裕玲是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的頭號粉絲。

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16位演員明年初拉隊襲港

泰國BL劇《黑幫少爺愛上我》大受歡迎,在亞洲各地也吸納不少支持者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