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16 15:18:51

Do姐自揭與5位男神去旅行 林家謙魏浚笙陪出埠

分享:

Do雖然已離開無綫,但仍與前東家保持良好關係。

Do姐鄭裕玲去年與無綫結束逾四十年的賓主關係,其後與HOY TV高層余詠珊合作拍旅遊節目,今日她在IG分享片段,預告與5位男歌手去旅行,而且5位同行男士的平均年齡,亦較曾與Do姐合作過的艾粒及農夫更年輕。

Do姐對前往的地方就大賣關子,只呼籲大家要留意其IG,並稱會不時發布拍攝花絮。她表示將與洪嘉豪、林家謙、「細貓」應智越、魏浚笙(Jeffrey)及Tyson Yoshi合作。由於今次是與HOY TV合作,所以網民不會見到她與MIRROR或ERROR等合作。應智越在IG留言說︰「Do姐,我準備好了!」而Tyson Yoshi亦以一架飛機圖案作回應。

Do姐拍片預告與5位歌手去旅行。

Ad Block
Tyson Yoshi 「細貓」應智越 洪嘉豪 Jeffrey魏浚笙 林家謙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